“201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乒乓球赛开幕式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 2011-10-27 浏览次数: 28


10月26日中午,“2010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乒乓球赛开幕式在我校体育馆乒乓房隆重举行。本届乒乓球比赛由我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体育教学部主办,电子电气工程学院承办,全校各个学院参赛队参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谢敏主任出席了开幕式,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裕明、院党委书记茅蕾、院党委员副书记王东阳、各参赛学院参赛队代表参加本次开幕式。并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志愿者部部长李京雷同学主持开幕式。
 首先,由电子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王裕明致开幕辞,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比赛,争创佳绩。随后,为保证比赛的公正性,裁判员与运动员代表分别上台进行宣誓。接着,由谢敏主任宣布“2011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阳光大联赛”乒乓球赛正式开幕,院党委书记茅蕾为大赛现场开球,全场报以热烈掌声。最后,由李京雷同学向各学院代表交代比赛相关事宜。
乒乓球大赛旨在提高工程大学生身体素质,并希望在体育锻炼的同时,促进各兄弟学院间的交流,加强同学间的友谊,展现工程大学子的运动风采。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