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勇获上海市阳光大联赛攀岩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11-10-09 浏览次数: 32


 

近期,我校代表队在一年一度的“上海市阳光大联赛攀岩比赛” 中获得了“一等奖”的优异成绩。这次比赛于9月底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风雨馆举行,我校代表队在领队体育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教练员郭浙勇、王彦收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比赛。
攀岩运动集探险、竞技、健身、娱乐于一身,融力量、勇气、智慧、时尚、美感于一体,能充分满足人们挑战极限、超越自我的需求,是一项惊险刺激而又能确保安全的大众化体育运动,被誉为“岩壁上的芭蕾”。为了积极备战此次攀岩比赛,教练员老师和同学们提早安排在暑假前就开展了积极的训练和准备工作,主动联系东华大学利用松江大学城的优势借用东华大学的攀岩墙进行多次训练。在比赛中,由航空运输学院的张运发、孙攀同学,电子电气工程学院的沈登科、刘人�椤⒙劳跖驷客�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沈冬梅同学六人组成的代表队在教练员的精心部署下参加了不同组别的比赛。同学们克服了身体上的疲劳和心理上的压力,一鼓作气在攀石赛、难度赛、速度赛中均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最终拿下了团体总分一等奖的好成绩,展示了我校勇于攀登、敢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Tags:

作者:王彦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