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炫舞激情 扬工程风彩――我校参加上海市阳光大联赛舞蹈比赛获集体舞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1-05-30 浏览次数: 22

 

 


 

 


 

528下午,由服装学院学生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在东华大学延安西路校区体育馆举行的上海市阳光大联赛体育舞蹈比赛,并获得了集体舞二等奖的好成绩,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敏、服装学院副院长周小鸣到场观看了比赛。

我校参赛的舞蹈是以优雅著称的华尔兹,服装学院20名学生在体育教学部教练员汪涵煦老师的带领下在短短的三个星期的时间内完成了舞蹈的创编和排练工作。经过紧张的排练,他们终于在528比赛中大放异彩。在比赛中我校同学们整齐划一的动作、曼妙的舞步、自然轻松的神态、端庄华丽的气质打动了裁判员和现场的观众,在由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等学校参加的强手如林的集体舞比赛中获得了二等奖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师生的风采。

Tags:

作者:褚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