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五月赛龙舟,工程大学子激情似骄阳――我校参加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龙舟赛获二等奖
 
发布时间: 2011-05-23 浏览次数: 20

 



 

521号,由薛玉佩老师带领,王彦收和金美祥老师为教练,各学院的12名男生和6名女生组成的校龙舟队参加了由华东理工大学大学承办的上海市阳光体育大联赛高校组龙舟赛。此次比赛由上海市众多高校组成的13只队伍参加,比赛设一等奖四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若干名。经过全队上下的共同努力,校龙舟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历史好成绩。

上午的天气虽然有点阴沉,但丝毫没有影响到同学们参加比赛的积极热情。在王老师和金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地进行适应性训练。适应性训练结束后两位教练老师向大家指出存在的问题,希望大家注意每一个细节,发挥好自己的水平。

下午1:30,开幕式在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通州湖畔比赛举行。在第一轮计时赛后我校龙舟队在强手如林的队伍中名列第七,以优异的成绩进入第二轮排位赛。在第二轮比赛中,队员们更有斗志,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龙舟队取得了二等奖的好成绩,这也是我校学生参加龙舟赛以来最好的成绩。

Tags:

作者:王彦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