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生杯“篮球赛顺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3-10-18 浏览次数: 111

 

    由团委和体育部共同承办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决赛于1016在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城市轨道交通学院获得了比赛的冠军,社科学院和机械学院分获亚军和季军,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范沈伟同学被评选为全场最有价值球员。在赛后的颁奖仪式上,体育教学部副主任葛耀君老师、学生会主席段承成和学生会体育部部长范杨炜分别为获得前三名的球队和队员颁发了奖杯和奖章,上届新生杯最有价值球员刘启尧颁发了最有价值球员奖杯。

    各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激情,体现了我校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事也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同时开启了我校不同部门协同创新,共同办赛的新模式,揭开了我校阳光体育赛事组织运作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