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关于举办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届“迎新年”师生阳光跑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2-08 浏览次数: 267

  

各机关处室、各学院: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中发〔20077号),响应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号召,落实《国务院办公厅转发教育部等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若干意见的通知》(国办发[2012]53号)和《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学生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的通知》(沪教委体〔201329号)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培养我校师生热爱体育、崇尚运动的健康观念和良好习惯,推进学校阳光体育运动的蓬勃开展,结合《关于开展第七届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的通知》(阳光办[2013]010号 )精神,经校体委会协商决定,将举办以“励志从长跑开始”为主题的上海工程技术大学 “迎新年”师生阳光跑活动。

一、            活动主题:“励志从长跑开始”。

二、            举办时间:20131224(星期二)下午1500

三、            活动内容:环工程大校园长跑一圈,路线见附件1

四、            地点 :图文信息中心大台阶博学广场。

五、            对象:学校各机关、学院部分教师,各学院部分学生。

六、            报名要求

1.      教职工以机关、学院工会为单位报名,由校工会统一负责。

2.      机关工会:人数30名;学院工会:每个学院人数10名(需有中层正职1人,正教授1人,学科带头人1人,青年骨干教师1人)。

3.      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人数30名。

七、报名办法

1.      教工报名表电子版请各部门工会于1220 日(周五)前统一上传至FTP:/202.121.127.206/工会/2013迎新阳光跑文件夹内。

2.      学生报名表电子版请各学院于1220 日(周五)前统一上传至FTP:/202.121.127.206/体育教学部 /2013迎新阳光跑”文件夹内。

八、奖励办法

所有参赛选手获得纪念品一份,具体名单以报名表为准。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迎新阳光跑组委会

201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