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总会成立筹委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4-04-30 浏览次数: 46
2014年4月1日下午15:00,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体育总会筹备会第一次会议于我校体育馆顺利召开,会议围绕丰富我校学生体育活动,繁荣学生体育文化,整合全校体育资源,成立学生体育总会主题展开。体育教学部群体秘书金美祥老师主持会议并通读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体育总会章程》(草)。体育部谢敏主任,团委朱蓓书记,葛耀君副主任,校阳光体育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学生体育骨干60余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体育部葛耀君副主任介绍了我校学生体育活动的现状,并指出我校学生体育总会成立的必要性和紧迫性,对学生体育总会做了重要的工作部署。团委朱蓓书记对总会成立予以极大的支持,表示这必将推动我校学生体育活动得到更好开展,走在上海市乃至全国高校的前列,并在会上对出席的学生体育骨干提出了责任、热情、思想等几点要求。最后由体育部谢敏主任对大会关于成立学生体育总会做了动员,并对总会成立提出工作要求,希望大家能够一起为了共同的目标,齐心协力,有效整合全校场地、师资等力量,更好开展我校学生体育活动,提高学生体育活动品质,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繁荣我校学生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