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常设队】我校健美操队捷报频传
 
发布时间: 2014-11-12 浏览次数: 37

11月8日,在长宁区国际体操中心隆重而热烈地举办了2014年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健美操比赛地总决赛。此次大赛有来自上海各区各界的共39只代表队参赛。队伍涉及面广,场面盛大。由葛耀君老师领队、聂焱鑫教练率领的我校健美操队,继青浦分站赛之后,在总决赛中再一次取得规定四级有氧舞蹈一等奖第一名的好成绩。队员们轻装上阵,稳定地发挥出平时训练水平,动作规格高质量好,自信娴熟、充满活力与表现力的表演,充分展现了工程大的精神面貌与风采。   但比赛结束后,教练和队员们却不能休息调整,喜悦之余,队员和教练们立即踏上了前往闵行华东师范大学的体育馆进行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暨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的赛台训练。为第二天上海市运会的大战摩拳擦掌,争取优异成绩。

11月9日,由上海市体委主办,华东师范大学承办的上海市第十五届运动会健美操比赛暨上海市大学生健美操锦标赛在华师大闵行校区拉开帷幕。工程大健美操队又传捷报,跻身三甲,获得全国全民有氧健身操规定套路五级项目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大赛为上海市级别最高的体育竞赛之一,比赛场面大、竞争强、规格高,是上海市各高校在健美操项目上最高水平的比拼。我校代表队参加的徒手五级项目更是与上海海事大学、东华大学等七所实力强劲的队伍展开了激烈竞争。一番角逐后,我校代表队名列前茅,斩获季军,又添殊荣。值得一提的是,队员们在备赛不足半月的情况下,不畏强手、努力拼搏,即使是在场上出现了明显失误后,仍能冷静处理,稳定地完成了后续比赛。队员们的精神面貌与竞赛素质,值得表扬。这是一支年轻的队伍,她们又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气,有艰苦训练付诸的努力,也有需要不断去发现和完善的问题。初次亮相取得如此傲人成绩,相信在以后,会有更丰硕的收获在这条路上等待着她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