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校园篮球】2013D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在校体育馆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 2013-11-25 浏览次数: 1087

   
   
   
   
   

    2013年11月21日晚19:30,2013D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精英赛男子组决赛在我校体育馆进行。本场比赛由我校男篮坐镇主场迎战上海外国语大学男篮。

    比赛伊始上外男篮依靠内线优势先声夺人,开场便取得6分的优势。而我校男篮随着比赛的进行逐渐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多次利用突分,挡拆等战术追赶比分,中场结束时双方以28:28战平。下半场易地再战,双方均打出了高水平的进攻和防守,现场球迷给两队加油助威的声音响彻体育馆。最终我校男篮依靠顽强的意志和团结的精神以56:52拿下了这场来之不易的胜利。

    至此,2013年DBA“梵谋杯”上海市大学生篮球精英赛圆满落幕,我校男篮以全胜的战绩首次夺得冠军,展示了工程大学子蓬勃朝气和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