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出精彩,炫动青春――城市轨道交通学院举行毽球毽子比赛
 
发布时间: 2011-12-07 浏览次数: 714
 
126,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在学校网球场举行了毽球、毽子比赛。比赛由轨道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当天下午,学院大一大二的班级纷纷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
比赛一开始,现场的气氛就活跃了起来,在此起彼伏的呐喊助威声中,所有参赛队员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尽情地展现着自己的运动才能。在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熟练的踢毽技法,精彩的配合,两边轮流打出几个漂亮回合。在赛场上激烈比赛气氛的感染下场边的女同学也不甘示弱,纷纷放下了往日的矜持和羞涩,拼命为自己的班级呐喊加油。这时赛事到了最高潮的部分,双方你来我往,你攻我守,现场high到了极点。
最后,随着裁判一声哨响,这场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比赛落下了帷幕。同学们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在大家的热情参与下,本次比赛圆满成功。学院体育部部长白雪亮在赛后称,由于天气越来越寒冷,许多同学都不愿意参加室外体育活动,而通过毽球毽子等体育竞赛,可以调动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积极性,有利于身心健康。
学院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有趣味性的体育活动,为同学们建立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让同学们在锻炼体魄增进友谊的同时,也提高了班级内部的凝聚力和团队意识。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