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比赛正式开赛
 
发布时间: 2011-11-17 浏览次数: 698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化学化工学院体育部组织开展了“新生杯”篮球赛。11月17日16:30,“新生杯”篮球赛的首场比赛在学校东操场举行,正式打响了初赛的第一枪。化学化工学院辅导员张辉和石海雄老师,也来到现场为新生助阵。
“新生杯”篮球赛的参赛者为大一年级八个班组成的代表队,采用单轮淘汰制,以“三对三”为比赛形式。首场比赛将八个班级分为四组,四个场地同时展开角逐。比赛途中不暂停,直至产生获胜队伍为止。
裁判开球后,比赛场上的气氛立即紧张起来,各个赛场上的队员们都集中精力,争分夺秒,动作敏捷。拦防、上板、助攻、扣篮,场上球员的精彩表现也带动了围观者的热情,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非常。队员们在赛场上生龙活虎的表现,正是大一新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风采的集中体现,他们积极地拼抢、进攻,也表达出他们想要为班争光的决心。比赛接近尾声,比赛的胜负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同学们们激情不减,大声地为各自班级的队员加油鼓劲,最终,高分子1班以20:15胜化工2班,制药1班以14:8胜高分子2班,化工1班以20:18胜制药2班,环境1班以24:13胜环境2班。首场比赛确定了第一批胜利者,他们将在次日的晋级赛中,继续为争夺冠军而展开较量。
此次化学化工学院“新生杯”篮球赛的开赛非常顺利,组织得当,秩序井然。赛场上队员们奋力拼搏的身影,以及场边啦啦队呐喊助威的热烈气氛,都让人记忆深刻,相信次日的晋级赛会更加精彩。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