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碰撞,龙虎相争――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举行篮球对抗赛决赛
 
发布时间: 2011-11-02 浏览次数: 699
 
10月26日19:00,随着一声哨响,万众期待的篮球对抗赛决赛“大三vs大四”正式开始。此次对抗赛由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并于学校西操场举行。球员由学生会各部门精英组成,各个信心十足,对决赛胜利志在必得。管理学院分团委书记金佳雯,学生会主席范迟汇,各部门成员及篮球爱好者等纷纷到场助阵加油,场面十分热烈。
比赛一开始,大三队便展示出其强劲的爆发力,连连投篮得分,获得场边观众掌声一片并以18: 8率先取得第一节领先。而后第二节开始,双方进入焦灼状态,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大三队仍以28:20保持8分的优势领先大四队。
  稍作休整后,下半场比赛争夺更为激烈,抢断,三分,盖帽儿,快攻纷纷上演,记分牌不断翻动,双方你来我往,都以强大的进攻火力冲击对方的防御线。大四队也初露反击攻势,缩小分差。至第三节结束,大三队仅以4分领先大四队比分39:35。最后一节的比赛将全场气氛带向高潮,大四队的反击攻势更加迅猛,一勾手一投传配合默契,一记空心入篮三分球使比分扳平43:43并逐渐控制全场节奏连连得分。引来场边叫好声此起彼伏。再又一个闪电般的助攻后,球准确射入球框,大四队成功实现逆转,将比分“扭亏为盈”。最终,大四队将比分锁定为55:50以5分的优势取得最终胜利。
今年的管理学院篮球对抗赛已然落下帷幕,决赛中大三,大四队都展示出他们不俗的实力与团队凝聚力,为大家带来了最精彩纷呈的篮球对抗赛。他们的拼搏与友谊给所有人留下了深深地印象,他们的团结与默契让比赛更加精彩!他们的激情互相碰撞,擦出了今年初秋最耀眼的火花。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的篮球对抗赛更加激情四射!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