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比赛,新生出彩
 
发布时间: 2011-10-20 浏览次数: 716
 

10月18号16:30,艺术设计学院与化学化工学院在我校东操场举行了新生杯篮球比赛。

比赛中,双方队员的状态渐入佳境,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相互赶超。在做足了热身准备之后,队员们将自己的实力发挥得淋漓尽致。艺术设计学院首先拿下两分,化学化工学院也不甘示弱,奋力拼搏。比分交替上升,悬念令观众看得全神贯注。
中场休息时,化学化工学院取得领先,而艺术设计学院的队员们毫不气馁,重新编制了队员,布置了战策。此次比赛在成才路上进行,也预示着我们在成才的道路上任重而道远。同时,也加强了学院交流,增进了学生的情感互动,锻炼了队员们的身体和心理素质。
最终比赛顺利地落下了帷幕。这次比赛让我们深刻地体会到了团结就是力量,也充分诠释了体育运动的高尚精神所在。这也给我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带来了启示和帮助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