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出你我的精彩
 
发布时间: 2011-09-28 浏览次数: 705
9月27日下午16点30分左右,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的同学们在东操场广场上组织了一场活力四射的长绳比赛,为秋日的傍晚平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
各支参赛队伍已准备就绪,排列整齐,10级辅导员马建立老师亲临活动现场鼓励参赛队员们,做最后的动员。“希望大家发扬团队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还邀请到了宁波班的全体同学们,他们在此次比赛中也有不俗的表现。
在经过短暂的热身之后,各支参赛队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中。场上秒针滴答,场下呐喊阵阵,响亮的口号振奋人心。在激烈的角逐后,第一名被1011101班的同学们以3分钟252跳的好成绩摘得,第二名和第三名分别是1013101与1013102班的同学们。
正值金秋时节,这样的比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加强了班级的凝聚力,让同学们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收获了真诚的友情,留下了珍贵的回忆。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