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挑战杯”开赛
 
发布时间: 2011-09-23 浏览次数: 698
 
922下午1630,由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挑战杯”篮球赛在我校东操场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大赛将以班级为单位,回合淘汰制为比赛形式,决出最终优胜队伍。第一天的比赛分为两场:第一场,由大一的机务班对阵物流班;第二场,由大二的物流班对阵机修一班。两场比赛同时进行。简短的热身后,比赛正式开始。运球、过人、上篮,各队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满场队员的矫健身姿,使得场外各班的拉拉队时不时发出叫好声。“啪!”一位球员的一记三分,让全场的气氛引爆到了高潮。随着比赛越来越激烈,队员们也越打越默契,精妙的传球与配合屡屡上演,博得了在场同学们一阵阵的喝彩。整场比赛队员们不言败,不放弃,拼搏到底的体育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最后,大一的机务班和大二的物流班赢得了当天的比赛,相信接下去的比赛将更加精彩,敬请关注!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