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之战,鼎力角逐――化学化工学院“国药杯”总决赛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 2011-06-10 浏览次数: 734

  6816时,在学校篮球场大家迎来了化学化工学院“国药杯”篮球赛的总决赛。总决赛由经历六场循环赛角逐的化工学院大一环境专业队对阵大二高分子专业队,争夺此届“国药杯”冠亚军的殊荣。

 

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经过过关斩将、层层角逐的两组选手实力相当,比赛一开始就十分激烈。比赛的上半场,环境专业队气势如虹,在战场上处于主导地位,一度与对手拉开了超过十分的差距,终以1914的得分优势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的比赛,原先处于弱势的高分子队一鼓作气,奋起直追,不断的发起进攻,一步步缩小差距多次逼平比分使比赛进入了白热化阶段。最终高分子队的频频反击使环境专业队无力招架而实现反超,以31:27的比分实现了夺冠之梦。欢呼声中,化工学院“国药杯”冠军争夺战终以大二高分子队的胜利完美落幕。

    本次比赛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让那些热爱篮球的同学有了一个尽情发挥空间,同时也增加了学院各年级之间的交流。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