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举行师生足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 2011-05-28 浏览次数: 81

  271600,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分团委书记林小希老师与包括航院团学联各正副部长在内的多名学生干部在我校东操场进行了一场友谊足球赛。

5

经过了简单的“黑白配”方式分组,大伙们分成了两支队伍。开球之后,林老师和同学们立即展开了脚下的角逐,比赛过程中,林老师和队员们配合默契,身姿矫健,运球如风。随着双方对对方球风的了解,两队渐入佳境,比赛也越来越激烈,不时打出精妙的配合和有威慑力的射门。整个比赛过程气氛轻松愉快,林老师和同学们打成一片,笑声不断。

比赛中,大家都以饱满的精神和高涨的热情参与比赛,将精湛的球技融入到真正的体育精神中,没有年龄与师生关系界限。林小希老师和学生干部的“足球友谊赛”加深了师生之间的友谊,把和谐愉悦的气氛延伸到了课余生活,向同学们传达了运动健身的重要性,而且展现出了我院深厚的师生情谊。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