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一嗨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1-05-26 浏览次数: 64

525,管理学院“一嗨杯”篮球赛进行了万众瞩目的最终决赛,比赛的两队为031B09班和031110班。031B09班是上届冠军,而031110班也是一路过关斩将,击败了许多强队,可谓经过了多次艰苦的对战,两支实力强劲的球队的碰撞自然吸引了众多同学前来观战。

比赛开始,双方球员就迅速的进入了比赛状态,比赛一开始就表现得非常激烈双方队员互不相让,但相比之下,卫冕冠军031B09班经验更为丰富,全队的投篮手感很好,率先打出了一波小高潮,取得了领先。并且在防守端依靠经验与身高上的优势使031110班一度手足无措。半场结束134的比分为031B09班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进入下半场,比赛更加激烈,031B09的同学开始全场紧逼战术,031110班也明显放下了包袱,打出了自身灵活多变的球风。一路迫近比分。此时前锋031B09班吴域斌和余帅犀利的突破带给对方很大的杀伤力;主力王珏的表现颇为强劲,全场共得10分,主力中锋黄宇�D更是在内线稳定住局面,全场独得12分。卫冕冠军再一次稳定住局面,而031110班多点开花,徐佳一人同样独得10分,无奈上半程落后太多,最终遗憾败北。全场比分31:23。 纵观全场,031110班一直处于被动,但直到最后一次进攻都一直拼尽全力。不服输的精神值得钦佩。而031B09班作为卫冕冠军,展示出强大的实力与经验。

本次长达一个多月的比赛,在各参赛队伍和管理学院体育部成员的共同努力,老师的指导和赞助商“一嗨杯”的支持下得以圆满结束!031B09的同学凭借他们精湛的球技和默契的配合,以3123的比分,摘下桂冠;031110屈居第二,获得亚军。

Tags:

作者:钟芝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