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力化工,青春共聚――化学化工学院“国药杯”篮球赛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 2011-05-18 浏览次数: 70

   

5月17日下午17:00,化学化工学院在东操场进行了两场精彩的篮球比赛。本次比赛是化学化工学院“国药杯”篮球赛开赛以来的第一轮比赛。
比赛一开始,大一精细专业的同学们就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在快攻猛打下,他们很快投进了本场比赛的第一球。高分子专业的勇士们亦不甘落后,加强了自身的防守。过程中,双方队员们的速度之快,抢断之准确,为整场比赛增加了不少悬念,其中高潮迭起的花式动作更是为观众们送上了一场豪华的视觉盛宴。最终,精细专业的队员们球技更胜一筹,最终以比分27:20宣告了比赛的胜利。
在旁边的另一赛场上,大一制药专业的男生们球技精湛,毫不输于大二高分子专业的学长。经过紧张刺激的决战,最终制药专业的勇士们以48:29的比分结束比赛,以绝对优势获胜。
下轮比赛将于18日下午由大一环境专业与精细专业分别迎战大二高分子专业及制药专业,比赛精彩继续,敬请期待。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