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运输•飞行学院荣获“阳光大联赛”篮球组总冠军
 
发布时间: 2011-05-17 浏览次数: 83
 
 


 
5月16日下午17:00,航空运输·飞行学院参与了在体育馆举行的我校“阳光大联赛”篮球组总决赛,包括学院体育部部长诸毅在内的诸多来自航院的同学们观看了整场比赛。
本场比赛的对阵双方为航空运输·飞行学院与汽车工程学院。哨声令下后,比赛开始,我院队员们迅速展开快攻,在开场不到2分钟内连进3球,打出了本场比赛的“开门红”。在随后的一、二节中,我院持续保持领先优势,气势如虹。比赛进入到第三节时,由于汽车学院命中率的提高和我方失误率的增多,双方得分差距有所缩小,但我院依旧保持领先。第四节后,由于我方队员之间的默契程度与打法战术的提升,加之汽车学院 “沉不住气”的态度,我院与汽车学院的比分差距开始继续拉大。
最终,我院以53:32的大比分优势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获得了本年度“阳光大联赛”篮球组的总冠军。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