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三十分钟――记管理学院“一嗨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 2011-04-26 浏览次数: 62
4月26日16:40,在学校的东操场,管理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组织一场精彩的篮球赛。此次的参赛队伍为031B09班和031A10班,这两支队伍都是经过了几次比赛后胜出的八强球队之一,可以说双方都具有相当的实力。这场比赛很多同学都拭目以待,等待着一个个精彩瞬间的出现。
比赛刚开始,两支队伍就疯狂的进攻、抢篮板,虽然得分并不理想,但是两支队伍在球场之间不断穿梭和在篮板之下的持续跳跃却让场边观看的同学啧啧称赞,展现了力量之美。上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两支参赛队伍均放慢了比赛的步伐。上半场以12(031B09): 6(031A10)结束。
经过五分钟的中场休息,双方队伍都整装待发。上半场031A10班落后了6分,但凭着他们不服输的劲,下半场比赛进行到一半时,他们与031B09班战成了平手,真是让人称赞不已啊!下半场的比赛双方都竭尽全力得分,比赛真可谓是让人“目瞪口呆”啊!最后,031A09班以25:20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
精彩的三十分钟,让同学们见识到了一种力量之美,一种团结之美,一种娴熟之美,一种呐喊之美......真可谓是美不胜收啊!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