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败为胜 扣人心弦――城市轨道交通学院第三届“国王杯”足球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1-04-13 浏览次数: 67

4月6日下午17:15,由城市轨道交通学院分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主办的第三届“国王杯”足球赛决赛在我校东操场圆满结束,此次比赛受到了学院领导的广泛关注,紧张激烈程度更胜从前。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方队员层层防守,将球门严防死守滴水不漏,双方苦战无果,直到上半场杭州班的一名球员趁对方门将不备攻入一球。经过五分钟的中场休息,大家体力得到恢复,下半场拼抢的极为激烈。因杭州班球员身体素质更好,同时凭借先得一球的心理优势,采用频频踢出界外球的策略阻挡对方攻势,借对方体力不支又进一球,再下一成。处于劣势的1011102班处境艰难,但是他们不抛弃不放弃,依然顽强奋斗,并启动替补队员。就在比赛结束前五分钟时, 1011102班队员们一鼓作气连续攻入两球扭转败局,将比赛拖入加时赛。点球大战中,1011102班再接再厉,成功踢进两球,以4:2的比分,反超对手赢得比赛。
    本次比赛跌宕起伏,凭着一股信念,1011102班创造了奇迹,充分体现了球员们的不畏困难的运动精神及高超技巧,但比赛中的一些肢体冲突也要引起大家注意,希望同学们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尽情享受每一场比赛的快乐。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