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实况足球纪实第二场
 
发布时间: 2011-03-11 浏览次数: 69

3月9日,管理学院第一届实况足球比赛第二场正式开战。比赛采取采取三局两胜制,对阵双方分别来自管理学院大二金融专业和大一旅游管理专业。
    16:40比赛正式开始,双方所选球队均为皇马。比赛开始,旅游专业的皇马球队率先加强攻势,一度攻击对方的后防,金融队后防吃紧。随后在比赛进行到十三分钟的时候旅游队获得角球机会,中路队员头球破门得分,比分变为1:0。在之后的比赛中双方虽然都有几次得分机会,但是都没成功,1:0的比分持续到终场。旅游队率先获得一分领先。
    随后开始了第二场比赛,双方所选球队都是国际米兰。比赛一开始,金融队的国米就展现出很强的攻势,一度打出几个漂亮的配合。但是旅游队的国米毫不示弱,有效的配合阻止了强势的进攻。比赛进行到十二分钟,金融队一记漂亮的配合将比分改写为1:0。随后旅游队也加强了攻势,在比赛进行到二十四分钟的时候,旅游队的前锋盘球过人准备射门却被对方后卫禁区犯规,裁判判罚点球。激动人心的点球,旅游队员起脚中路射门,而对方门将预判准确将球扑出。对于旅游队来说是丢失了将比分扳平的机会。比赛进行到七十二分钟,金融队中场长传,破门得分,3: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接下来是第三场比赛,这是一场决胜局。旅游队选了国际米兰,金融队选了巴塞罗那队。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比赛,比赛七分钟巴萨队便首先破门,比分1:0。决胜局谁都不会掉以轻心,三十八分钟的时候国米攻破防线将比分扳平。接下来的比赛出人意料,在上半场即将结束的时,巴萨队又是一记射门,门将飞扑抱球,但是球脱手而出,滚到门柱弹进球门,比分变为2:1。同样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最终,金融队以2:1战胜旅游队,成功晋级到下一场,而旅游队与后面的比赛无缘。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