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竞技赛足球 秀“世界杯”风采――――管理学院电子竞技实况足球大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 2011-03-11 浏览次数: 73

3月8日,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第一届实况足球比赛在D207教室正式拉开帷幕。
    第一场比赛由031C101班对阵031D101班。16 :30,双方队员准时到场,比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中,每队将派出3名选手,进行三场实况足球对决,三局两胜。
    第一场比赛是由031D101班所选的英格兰队对阵031C101班所选的巴塞罗那队。开场5分钟时,英格兰队利用守门员与防守队员配合上的失误,先拔头筹。之后直至上半场结束,双方互有攻守,各有几次有威胁的射门。下半场一开始,英格兰队继续占据主动。但是在79分钟时,巴塞罗那队利用英格兰队的失误,在对方禁区内断球,扳平比分。第89分钟,英格兰队将点球罚失,错过了90分钟内解决战斗的最好机会。因此双方进入了加时赛,结果都没有取得进球。双方不得不进入了残酷的点球大战,最终英格兰在点球大战中以2:0取胜,以总比分3:1笑到了最后。031D101班首战告捷;第二场比赛由031C101班的所选的皇家马德里队对阵031D101班所选的葡萄牙队。整场比赛激烈有余,精彩不足,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进入点球大战,结果皇家马德里队以2:1的比分在点球大战中获胜。031C101班将总比分扳平;比赛进入第三场决胜局,由031C101班所选的巴塞罗那对阵031D101班所选的荷兰队。最终,巴塞罗那队凭借比赛中的唯一进球,1:0小胜荷兰队。031C101班最终反败为胜。
    比赛过程跌宕起伏,充分体现了电子竞技的魅力以及管理学院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的精神和永不气馁的顽强作风。在这紧张激烈又不乏欢乐的比赛中,本届实况足球大赛的首场比赛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