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职学院教职工体验精彩体育节比赛
 
发布时间: 2013-04-15 浏览次数: 736

经过了3天的比赛后,411日下午,高职学院、高级技校第五届体育节教职工趣味赛之三项全能比赛(滚铁圈、跳短绳、踢毽子)圆满结束,本次比赛吸引了众多教职工的参与,参赛老师们共同体验了儿时的娱乐活动滚套圈、传统健身活动跳短绳及踢毽子的乐趣。

老师们还在比赛中不时为其他参赛选手精彩表现鼓掌叫好、打气加油,工会组织的比赛裁判员每天下午二点半就做好了赛前准备,参加比赛的老师们也提前来到体育场进行赛前训练,询问比赛规则,比赛中很多高职学生也好奇地观看,成了比赛的拉拉队,由于体育节中设置了体育摄影比赛,运动员在比赛中往往有近十位摄影爱好者长枪短炮在拍摄精彩的运动场面,为比赛营造了良好的气氛,给运动员赛出好成绩增添了兴奋的活力。

本届体育节三项全能赛是学院工会首次开展的多项组合个人赛,比赛得到了学院领导和部门工会的大力支持和积极的参与。学院党委书记柳如荣抽空参加了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工会主席沈国平每天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本次比赛考虑到报名人数较多,为了便于更多的教职工参加,特意安排三天赛程、参赛老师们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和身体状况选择时间来比赛。比赛项目之一的滚套圈对部分青年的女教师来说因为没有接触过有点难度,而临近退休的老师们完成这三个项目,就更需要有一定的体能基础,想要取得好成绩,对自身的身体素质和体能是个很大的考验。

这次比赛活动不仅锻炼了教职工的体魄,又增进了同志间的凝聚力,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学工作中去,同时体验了比赛的激情又享受了团队协作的乐趣。组委会在举办的比赛中不仅发现了优秀的选手,而且了解了比赛中出现的规则不够细化等情况、便于在今后的活动中不断完善和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