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运动风采 迎崭新风貌
 
发布时间: 2013-04-28 浏览次数: 698

   

   427上午8:30,在同学们的热情期待下,高职学院、上海市高级技工学校第五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开幕式在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校)全体党政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在激昂的音乐声中,学院国旗队、会徽队、鲜花队、学生代表队和教工代表队依次入场。他们服装统一,高喊着响亮的口号,踏着整齐的步伐,气势昂扬,神采奕奕。

   升旗仪式过后,刘启中院长(校)长为本次开幕式致词,并预祝此次运动会胜利进行。裁判员代表吴旭东老师和运动员代表朱海龙同学分别上台宣誓,保证会以“公平 公正 公开”的原则参与本次运动会。由中职学生、高职学生和教职工分别进行精彩的广播操演练。仪式上,还进行了体育节趣味体育项目“同舟共济”表演赛,同学们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在竞技的舞台上展现团结奋进、坚韧顽强的精神和青春的热情。最后,学院(校)党委柳如荣书记宣布第5届体育节田径运动会正式开始。

    在此次运动会中,学院(校)运动健儿们本着永争第一的精神,勇于拚搏,英勇无畏,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勇往直前、积极上进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同学们的运动积极性,突显出师生的朝气与风采。此刻,团结一致,奋力拼搏,自强不息,永争第一的精神在这里奔腾流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