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大学生第四届“CBA•梵谋杯”篮球精英赛开幕庆典暨揭幕战在我校松江校区体育馆盛大举行
 
发布时间: 2011-10-21 浏览次数: 189






10月19日晚,上海市大学生第四届“CBA·梵谋杯”篮球精英赛开幕庆典暨揭幕战在我校盛大举行。校党委书记滕建勇致开幕辞,国家体育总局篮球运动管理中心社会发展部部长许闽峰和上海市政府参事、世界卫生组织上海市健康教育合作中心名誉主任、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副会长胡锦华分别致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主任、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席薛明扬宣布比赛开幕。校长汪泓为揭幕战开球。
出席开幕庆典的还有第十届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大学博士生导师、教授、著名社会学家邓伟志,上海市文联原党组书记、上海大学文学院顾问、上海大学海派文化研究中心主任李伦新,上海市政协委员、中国市场学会副秘书长、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副书记邓小冬,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副校长孙培雷,国辉(中国)有限公司总裁、CBA中国品牌管理中心总经理丁国斯,上海梵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裁孙绍瑞。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上海市体育局和上海市学生体育协会相关部门的负责人也出席了本次活动。
揭幕战的比赛在我校和东华大学之间展开,最后,我校篮球队取得了首场比赛的胜利。
以“青春、友情、梦想——我们的篮球时代”为主题的上海市大学生“CBA·梵谋杯”篮球精英赛,是由上海梵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中国篮协CBA上海品牌管理中心共同发起的一项赛事。此赛事以篮球比赛为平台,在繁荣我国篮球事业的同时,锻炼了大学生的强健体魄,促进了大学生的健康教育,培养了大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丰富活跃了高校校园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