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孙培雷率我校师生参加松江大学园区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发布时间: 2011-10-27 浏览次数: 142
10月25日上午,我校校体委会主任副校长孙培雷、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主任谢敏率我校健美操表演队伍480人、运动员代表60人,参加了在上海立信会计学院体育场举行的松江大学园区第四届运动会开幕式。
开幕式开始,运动员代表入场,我校的40名学生衣着整齐、精神饱满地走过主席台,他们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得到了主席台和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我校的团体操表演队伍第一个出场表演,她们动作优美大方极富创意,《快乐精灵》的名字更是给人带来无限的期待和畅想,观众们都被她们的精彩表演所吸引,大家的眼神都随着花球的跳跃舞动。我校运动员方阵和健美操表演得到了与会来宾和观众的一致好评,充分的展示了工程大人的精神风貌。上午10点,园区运动会鸣响了第一枪,我校派出了20名运动健儿们奔赴赛场参加田径项目的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