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校体委会表彰会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 2012-01-12 浏览次数: 93

116日上午8:30,校体委会2011体育工作总结表彰会在行政楼 306召开,孙培雷副校长、校体委会全体成员和体育教学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谢敏主持。

会上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主任谢敏对我校2011年各项群体活动情况进行了回顾并且提出了我校2012年体育工作思路,同时宣布了2011年校体委会获得各奖项名单。孙培雷副校长为获奖学院和部门代表颁奖。管理学院代表徐佳老师和高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军老师就学院2011年体育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最后,校体委主任孙培雷副校长对体委会一年的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对我校2011年校体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的同时也对2012年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孙副校长指出,2012年应逐步完善校内阳光大联赛的体系,进一步加强对新成立学院和不在松江校区的学院师生体育活动的带动,体委会应该更广泛的发挥学生体育组织和体育社团的力量。另外,还应该更好的拓展校外体育资源,用好校内资源,将我校的体育竞赛、训练、群体工作进一步制度化、标准化、规范化,针对学校的特点踏实、创新、进取地开展我校的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