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上海工程技术大学运动会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 2012-05-25 浏览次数: 289



 

 

 

5月25日下午,我校2012年校运动会在松江校区体育馆举行。师生运动员们伴随着《运动员进行曲》依次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丁晓东,校党委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副校长孙培雷、陈力华、史健勇出席了运动会开幕式。参加开幕式的嘉宾还有松江体育局局长周浩、上海市教委大学生联合秘书处副秘书长沈幼伟以及松江大学园区各兄弟院校体育部主任。本次开幕式由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副校长孙培雷主持。

校长丁晓东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2012年校运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丁校长指出,学校举办运动会是对体育教学科研和群众体育普及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我校师生精神风貌的一次重要展示,更是融入了体育精神和体育文化的工程大大学文化和大学精神的集中体现。他号召所有工程大人要以奥运健儿为楷模,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不断夺取体育比赛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以工程大的体育文化陶冶和丰富我们的精神世界,不断追求精心求知、诚心待人、恒心健体的境界;以运动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奋进的精神,不断攀登学习、事业的新高峰,投入到学校“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以及创建现代化特色大学的事业中。

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宣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2年校运动会开幕。

随即,现场的运动员和观众立刻被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幕式表演所吸引。精彩纷呈的节目既展示了师生“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的积极运动心态,也诠释了工程大人对时尚、激情与梦想的理解。现场气氛一次比一次热烈,开幕式取得了圆满的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