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书记参加市高校校长、体育教师网球大师赛摘得桂冠
 
发布时间: 2013-04-23 浏览次数: 302

滕书记参加市高校校长、体育教师网球大师赛摘得桂冠   

    420,校党委书记滕建勇参加了在上海大学举办的上海市高校校长、体育教师网球大师赛,在比赛中与上海大学副校长汪敏配合默契战胜了参赛的上海大学、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力学院等高校的校长队伍摘得桂冠。

    本次比赛由上海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主办。为了更好的增进各校网球技术切磋和教学经验交流,本次比赛设校长组、体育部主任组、体育教师组有上海市全市20余所的体育教师参与其中。滕建勇书记在预赛过程中以全胜的成绩取得了小组第一,进军决赛后经过两场紧张激烈的比赛又一全胜的成绩问鼎本次比赛的校长组比赛。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书记谢敏、副主任刘伟到场观看了比赛,体育部教师郑振昆、蔡二康、褚昕宇参加了体育教师组的比赛,并在专业组双打比赛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