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举行教学质量月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13-06-09 浏览次数: 213

67上午,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205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质量月总结会,体育教学部党政工领导,督导组教师张维骏、陈厚达、邢新民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体育教学部教学副院长刘伟主持。

体育教学部第一教研室和第二教研室主任分别对本教研室在本次教学质量月中组织实施的活动进行了总结,都表示本次教学质量月准备充分、活动丰富、组织管理严谨高效。

体育部督导组陈厚达老师、邢新民老师从遵守教学常规、利用场地资源、教案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教学副院长刘伟总结了从本次教学质量月的筹备到组织实施过程,肯定了全体教师在教学质量月活动中的积极参与和辛勤付出。

最后,体育教学部主任、书记谢敏对全体教师在今后的教学中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创新,使教学既有秩序又有特色和亮点,为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教学质量提高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