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2013上海松江大学园区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3第三届东亚杯三对三(限身高)篮球争霸赛闭幕式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276

    10月25日下午14:002013上海松江大学园区第五届运动会开幕式暨2013第三届东亚杯三对三(限身高)篮球争霸赛闭幕式,在松江大学城体育中心冰球馆举行。松江大学成九所高校,6000余名师生、运动员参加了开幕式。由我校24名运动员代表组成的出场方阵,以统一的服装、整齐的步伐、昂扬的精神面貌走过主席台前,接受在场全体领导和观众的检阅。

     入场仪式结束后是主题展示环节。我校24名男生为全体观众奉上了精美的篮球操表演,篮球操是一个结合篮球、舞蹈、健美操等多种项目元素的动感韵律操,节目既体现了我校以篮球为特色的主题,也展现了我校学生朝气蓬勃、活力四射、青春阳光的形象。

    最后是大学城三对三总决赛和颁奖典礼。在总决赛中我校女队击败华东政法大学队,问鼎总冠军,这也是女队对该项赛事冠军的首次蝉联,我校男队也获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赛后孙培雷副校长,在体育部主任谢敏老师、副主任刘伟老师、副主任葛耀君老师的陪同下,慰问了全体参赛运动员、表演队员,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