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度校运动会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22 浏览次数: 71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度校运动会

                                                         通   知
各单位:
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度校运动会将于10月28日举行,即日起开始报名。现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度校运动会的“报名表”和“竞赛规程”发下,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填写报名表时请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2010年度校运动会竞赛规程的第七条“参加方法”,严格掌握运动员的人数和规模。

2、本届运动会个人、集体项目均取前六名给予计分。

3、报名表中运动员的编号一栏,在报名时请不要填写,将由大会编排组统一编号。报名表不够时可另加页。

4、为了尊重每一位运动员,务必用正楷填写运动员的姓名,以免差错。

5、请务必于9月30日(星期四)15时前报名(逾期视为自动弃权)。

6、报名表等资料可以从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内FTP体育教学部文件夹中下载,填写好的报名表电子稿请发送到校内FTP体育教学部的“2010年度校运动会报名”文件夹中并告知下系老师确认查收。

7、各学院(教工报名除外)除使用FTP报名外,另需将报名表打印一份,并加盖部门公章,派人送至体育教学部各下系教师处。

 附:   2010年度校运动会竞赛规程.doc

        教工报名表.doc

        学生报名表.doc

 

    校体育运动委员会 
                                        2010年9月16日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