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外锻炼通知(新)
 
发布时间: 2009-09-17 浏览次数: 77
2010~2011学年第一学期课外锻炼通知
 
一、时间
    本学期课外锻炼从教学周第三周开始,截止于第十五周 。早上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 6 :25— 7 :00 ;下午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 16 :40 — 17 :20 。
 
二、活动内容、地点及具体要求
活动内容:健身跑;
起点:学校北门口;        终点:网球场南侧十字路口
要求:8分钟内跑完规定路线,超时刷卡无效。起点、终点处各刷卡一次,早上 6 :50起点处结束刷卡,下午17 :10 起点处结束刷卡。
 
三、出勤次数要求
1 、一年级
1 )早上:在教学周第三周至第十五周任意早上课外锻炼开放时间段内完成8次。
2 )下午:在教学周第三周至第十五周任意下午课外锻炼开放时间段内完成8次。
 
2 、二年级
在教学周第三周至第十五周任意课外锻炼开放时间段(早上和下午)内完成 16 次。
 
注:上体育课的学生本学期必须完成规定次数的85% (病假、采风、金工实习等情况也不例外),否则体育成绩为59分。
 
四、服装及安全要求
    锻炼时必需穿运动服、运动鞋,注意保护自己的物品及人身安全。
 
五、校园卡丢失须知
    如课外锻炼时校园卡丢失或在补办期间可到体育馆117办公室凭银行挂失单办理临时锻炼卡进行考勤。用临时锻炼卡的同学请在16周前交还临时锻炼卡,逾期后果自负 。卡机未显示该生信息时,锻炼时请提示值班老师在卡机上 按“ 1 确认
补卡时间:每周一中午 11 :45 — 12 :45
 
体育教学部     
2010 年 9月15日

Tags:

作者: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