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010 年第一学期课外锻炼通知
 
发布时间: 2009-09-01 浏览次数: 73

 

 

2009—2010 年第一学期课外锻炼通知

一、时间

    

    本学期课外锻炼从教学周第三周开始,截止于第十五周 。早操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 6 : 30 — 7 : 10 ;下午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四 3~8 周 16 : 40 ~ 17 : 30 ; 9~15 周 16 : 40~ 17 : 20 。

二、活动内容、地点及具体要求

1 、早操:

    活动内容:升国旗,做两遍广播操;活动地点:西田径场;要求: 6 : 30 开始进场,按照值班教师要求刷卡考勤, 6 : 45 之后刷卡无效。

2 、下午

    

    活动内容:健身跑;

    活动地点:体育馆正门前;

    要求: 8 分钟内跑完规定路线,超时刷卡无效。起点、终点处各刷卡一次,结束前 10 分钟起点停止刷卡。

三、出勤次数要求

    1 、一年级

1 )早操:按照规定时间 每周一次。

    2 )下午:刷卡每天同一项目只有 1 次有效,在教学周第三周至第十五周 任意课外锻炼开放时间段 内完成 10 次。

    2 、二年级

    下午:刷卡每天同一项目只有 1 次有效,在教学周第三周至第十五周 任意课外锻炼开放时间段 内完成 16 次。

注:上体育课的学生本学期必须完成规定次数的 85% , (病假、采风、金工实习等情况也不例外),否则体育成绩为 59 分。

四、服装及安全要求

    锻炼时需穿运动服、运动鞋,注意保护自己的物品及人身安全。

五、校园卡丢失须知

    如课外锻炼时校园卡丢失或在补办期间可到体育部办公室 117 室 凭银行挂失单办理 临时锻炼卡进行考勤。用临时锻炼卡的同学请在 学期结束前交还临时锻炼卡 。 卡机未显示该生信息时,锻炼时请提示值 班 老师在卡机上 按“ 1 ”确认

补卡时间:每周一中午 11 : 45 — 12 : 45

 

 

体育教学部     

2009 年 9 月 17 日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