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课通知
 
发布时间: 2014-12-26 浏览次数: 1052

各位13和14级同学

    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选课工作即将开始,体育教学部将利用新的体育教学系统进行三自主(自主择时、自主择师、自主择项)选课,学生的选课时间、项目将具有更大的灵活性,在选课方法上也有较大的变化。

请同学们在选课过程中注意以下要求和事项:

1、选课网址:http://jxxt.sues.edu.cn/eams/index.action(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本科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账户:学号,密码:个人设定。

2、第一轮选课时间:2015年1月8周四中午12:00-2015年1月12中午12:00,第二轮选课时间:2015年1月27日周二-2015年1月29日周四,补选将不会开新的班级。

3、每位学生只能选择一门体育课程。

4、由于系统问题,学生将可以看到所有的男女项目,如果男学生选择女生项目或女学生选择男生项目,系统将会自动退选,请务必进行正确操作,即男生只可以选男子项目,女生只可以选女子项目。

 

                                                                         体育教学部

                                                                       2014年1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