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我部召开校级课程建设结题验收评审会
 
发布时间: 2015-06-22 浏览次数: 1512

 

    

     619日上午900在体育馆二楼贵宾室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2013年度校级课程建设的结题验收评审会,体育教学部主任谢敏、副主任刘伟及校外专家参加了本次验收评审会。

    

     结题评审会议由各项目负责人以做PPT形式介绍、专家组成员查阅验收材料、质疑和评价等方式先后对空乘专业形体训练教程(教材建设)、篮球课程建设、散打课程建设、网球课程建设、乒乓球课程建设、滑冰课程建设共六个项目进行了全面检查,经专家组集体讨论后做出评审意见。

 

    本次结题评审的六项课程建设项目均能根据各自的建设目标,按计划进度开展,取得了预期成果,建设工作均已完成,部分项目成果优异,各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上符合学校财务制度的有关要求。据此,体育教学部同意篮球课程等六项2013年校课程建设项目通过评审予以结题。

 

体育教学部

20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