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2015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征文通知
 
发布时间: 2015-09-23 浏览次数: 82

 

各高校体育(学院)部:

为了进一步提升上海市各高校体育教师学术交流和发展,探索建设大学体育的若干理论与实际问题,展望新时期中国学校体育发展趋势;紧密追踪学校体育发展研究热点、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广泛交流。现向各高校体育教师征集论文。

一、主办单位: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协作组

二、征文范围:

凡未在全国学术会议上报告过或学术刊物上公开发表过的论文均可报送

三、报送要求:

1、每位作者以第一作者身份报送的论文限1篇。

2、论文作者报送论文须提交以下资料:

1)论文全文(含图表)不超过6000字。论文格式按照《体育科学》的论文格式要求。标题(黑体2号)、作者(楷体4号)、单位(仿宋5号)、摘要和关键词(黑体5号,)、内容(宋体5号)、正文(宋体5号),要有英文摘要。

2)论文均是word录入排版,发来的文件名称以:“学校简称—姓名(对外经贸—李某某)”。

3)每所学校汇总后,将《汇总表》和《论文》以文件的形式统一发送。

(4) 论文作者自留底稿。

3、投稿截止日期:201510月27日,交给王彦收,yanshou999@qq.com

四、论文评审费用:每篇论文50元,统一寄送联系人。

五、论文评奖和刊物发表

本次论文报告会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评审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对获奖者颁发证书。

获奖论文拟推荐发表在《上海体育学院学报》增刊上。

六、论文报告会时间:20164

 

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体育协作组

二〇一五年九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