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凝练、进步――体育教学部召开青年教师、导师、督导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06-11-11 浏览次数: 26

——体育教学部召开青年教师、导师、督导座谈会

 

    11 月 3 日 上午 10 : 00 体育教学部在体育馆 137 办公室召开了青年教师、导师、督导组座谈会,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工作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

    自 9 月份开学以来体育教学部就本着认真做好新教师培养工作的原则,请导师和督导进行了广泛的听课和进行了教学文件的检查。3 个月以来经过了导师和督导的关心和帮助,青年教师们也取得了一定的进步。这次导师、督导和青年教师的座谈目的在于对青年教师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也对青年教师的思想进行了统一、教学方法和手段进行了指导,相信通过这次座谈会青年教师一定能对自己今后的教学工作有更准确的定位,对教学中出现的问题更好的解决,从而取得更大的进步。(体育教学部通讯员褚昕宇报道)

 
  

Tags:

作者:佚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