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工程大羽毛球队踏上新征程!
 
发布时间: 2015-10-22 浏览次数: 35

2015年10月21日,我们迎着仲秋的阳光踏入了华政的校园,伴随着阵阵暖意开启了此次由华东政法大学主办的上海松江大学园区第六届运动会羽毛球单项的赛事之旅。

“请各参赛队伍的领队速将人员安排交至主席台,请各场主裁就位…….”原本喧闹的场馆立刻安静了下来,热身的同学也收起球拍回到各自队伍中等待安排,场地中渐渐弥漫出肃杀的气氛。

“三号场地比赛开始,0-0,工程大选手发球。”率先披挂上阵的是我们羽球校队的大二同学,男单选手的中坚力量,在开场的几个失误后逐渐找回了自己的比赛节奏,面对对手的步步紧逼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只可惜因分差较大而遗憾错失胜利。但队伍的士气并未受到影响,更加激发出大家的好胜心。随后出战的男双以凌厉的后场扣杀以及精细的网前技术大比分战胜对手,在男团冲击决赛的道路上又迈进了一大步。

而在女团战场上,面对强大的对手灵活运用了田忌赛马的思想,步步为营,坚定地向目标前进。最终获得女子团体第五的成绩,而男团将在10月22日进一步角逐前四的排名,在此预祝队员们发挥出自己的高水平,力争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