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第六期篮球运动能力等级测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3-27 浏览次数: 769

篮球运动能力等级测评通知(第六期)

测评时间:2014年4月8日(第八周 周二)下午3:40—5:30

(如遇雨则顺延一周)

地 点:校体育馆东侧室外篮球场

参加人员:本校在籍大学生、研究生

报名方式:自带学生证(校园卡),现场报名

测评内容:三级测评、二级测评(已获三级者)

测评标准:见附件

收费标准:免费

    2013年我校率先推行了校内学生“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测评”,通过测评已有近八百同学获得了“运动健将”、“一级”、“二级”和“三级”运动等级证书。测评工作由校体育教学部组织,测评过程组织有序、公正严谨,受到同学们的认可和欢迎。测评首先使学生明确篮球运动学习、练习目标,引导学生按照篮球运动技能形成的规律,系统科学的学习掌握篮球运动技能。其次,测评可以为我校篮球专项课分层次教学提供选课划分依据。第三,对应测评分级可以进行校多级篮球赛制,通过多级赛制促进更多的学生参与到篮球运动中来,这将大大有助于我校校园篮球文化的发展。第四,等级证书是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的证明,在满足个人体育爱好与锻炼的需要的同时可作为辅助性材料在择业与将来的社会工作中辅以证明。

    鉴于广大同学积极参测的热情,经过测评小组研究决定2014年4月8日将进行第一次(第六期)等级测评,欢迎全校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积极参与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