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关于进行本学期第三次(第五期)篮球运动能力等级测评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1-06 浏览次数: 82

为了有效地引导学生较为系统地参加篮球活动,按照篮球运动知识技能形成的过程规律,分阶段学习、练习、掌握篮球专项知识技能,使同学们有相对明确的学习、练习篮球专项的目标,同时为配合我校即将推行的“完全学分制”教学管理,鼓励学生以相对短的时间,选相对高层次的课程,学相对多的知识与技能,拿相对多的学分与学业绩点,尽早掌握较高水平的体育知识技能,为终身体育锻炼打好基础。我们制定了“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评价标准”,以等级测评促进学生篮球专项运动水平的提高,同时评价学生的篮球专项运动能力,并获取相应的能力等级证书。

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证书是你篮球运动能力的证明,是你将来择业的能力证明。

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证书是选择较高层次课程(学分)的选课依据。

测评时间:2013年11月19日(星期二)下午4:00

地点:校体育馆东侧室外篮球场

参加人员:在校大学生,自带学生证(校园卡),现场报名。

测评内容及标准:见学校体育部网站(http://tyb.sues.edu.cn

校体育教学部

校大学生篮球协会(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