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篮球】关于2013年参加校新生篮球赛申报篮球运动能力等级证书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78

    2013年校新生篮球赛现已结束,各学院代表队在本届比赛中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激情,体现了我校学生健康、积极的精神风貌,营造了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此次新生杯篮球赛事也为广大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广阔平台。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篮球活动,刻苦训练提高运动能力,代表学校、学院、班级等组织参与各级各类比赛,根据《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参与各级竞赛获篮球运动能力等级***法》,以激励学生顽强拼搏,为集体争取荣誉,请各相关学院组织申报“篮球运动能力等级证书”。

    请各相关学院认真组织推荐与审核,按照《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学生参与各级竞赛获篮球运动能力等级***法》中规定的名额指标填写学院申报表,并加盖学院公章,于2013年11月10日前报校体育教学部。

地点:校体育馆129室

联系人:金老师 67791310

 

体育教学部

2013.1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