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运动能力等级测评通知
 
发布时间: 2013-05-03 浏览次数: 67

2013年 4月23日晚18:00,首期“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校内学生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测评”(三级测评,以下简称测评),在校体育馆东侧室外篮球场如期举行。本次测评工作由体育教学部组织,整个测评过程组织有序、公正严谨,共计64名同学报名参测,55名同学测评合格,合格率86%,测评合格同学名单见附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努力提高篮球运动能力,培养爱好、养成习惯、发展个性,为终身健康打下良好基础。

鉴于广大同学积极参测的热情,经过测评小组研究决定5月14日将进行第二期等级测评,欢迎全校喜爱篮球运动的同学积极参与测评。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证书是你篮球运动能力的证明,是你将来择业的能力证明。

测评时间:2013年5月14日(第十二周周二)下午2:40—6:00

地 点:校体育馆东侧室外篮球场

参加人员:本校在籍大学生、研究生

报名方式:自带学生证(校园卡),现场报名

测评内容:三级测评、二级测评(已获三级者)

测评标准:见附件

收费标准:免费

附:1、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篮球专项运动能力等级评价.doc

    24.23日测评合格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