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大男篮挺进决赛
 
发布时间: 2014-06-04 浏览次数: 713

半决赛中,工程大男篮迎战海事大学,以51:41击败对手,卫冕冠军挺进决赛,然而比赛过程并未像比分看起来那么轻松,下面带本场比赛情况。

海事男篮保持他们一贯的比赛风格——强硬的防守,这让我们的队员极不适应,一度陷入在内线连续丢失篮板被对手打进,依靠范沈伟突破造成的杀伤,成为了我们有效的武器。

刘启尧今天陷入了手感荒,也导致了迟迟拉不开比分,队员也不免产生了焦躁的情绪,张家睿连续两次在内线推到对方,双方一度产生争执,这给双方都造成了影响。

下半场易边后,替换范沈伟上场的卢韦霖,连连与李奎龙打出精彩配合,连续三次篮下得手,一举拉开焦灼的比分,刘启尧也及时找回了手感,命中三分后比分来到了47:36。激烈的内线争抢导致李奎龙早早领到个人最后一次犯规下场。对手乘机强攻内线,无奈落后太多,最终工程大以51:41击败海事大学挺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