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体】【常设队】雄狮爆发工程大尽显王者本色
 
发布时间: 2014-11-05 浏览次数: 707

上海市十五届运动会高校篮球比赛继续在我校体育馆进行,一场关键战役在我校体育馆开打,三名主力缺阵的情况下,在参赛人员不齐整的情况下,我校男篮顽强拼搏,打出了工程大人不气馁、勇往直前的精神,最终以61:46赢得比赛的胜利!  

在这关键的时刻,场下的观众人数也比往日多了起来,从比赛哨响的一刻,欢呼声就没停止,刘启尧曾经在对阵这场对手东华大学砍下惊人的38分,这场比赛对手使用双人夹击,启尧看到老对手更何况是这么重要的时刻,展现出了科比乔丹一般神级的表现,干拔三分吼出工程大雄狮的第一声怒吼! 这一股力量传递到每一名队员的手上,雄狮从沉睡中醒来岂是这么容易遏制的,小后卫张一帆暴起在对面中锋头上摘下篮板造成犯规,张家睿一次次不讲道理的从对手头上摘下篮板,强压防守打进得分,赵奕也终于爆发出从未展现的统治级的恐怖,摘板,盖帽,就是一个词!!永不放弃!!! 燃爆全场的一幕出现,启尧阵地战中突然启动,面对着防守人压住就是一记劈扣!吼!我们是冠军!我们向天空吼出,要让每一个人都知道,少了主力又怎么样,就是要拼搏!就是要像狮子一样撕咬对手,灭绝对手的希望,没有人可以打败我们的心,我们的斗志! 最后比分为61:46,46分已经是东华本届比赛最高的得分,八强的对手希望你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接我们的挑战,迎接这一只怒吼的雄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