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校长杯乒乓球赛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0-10-27 浏览次数: 67

10月23日在上海海事大学举行的2010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乒乓球赛比赛中我校党委书记滕建勇、校长汪泓、副书记田信灿、褚劲风参加了全部的比赛,代表队经过两阶段的比赛获团体第四名,创造了历史性的好成绩。我校体委会主任、副校长孙培雷担任领队,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兼主任谢敏、副主任刘伟担任教练。
    在小组赛中,我校领导们积极的参与比赛在强手如林的小组中脱颖而出进入了第二阶段十六强的淘汰赛。在淘汰赛的比赛中,我校领导们经过对上阶段的比赛的总结以及对自己和对手的情况的详细分析之后,大展身手连过险关闯进了四强。在半决赛中,我校滕建勇书记在第一局比赛中战胜了对手,汪泓校长和田信灿副书记在第二局和第三局比赛中惜败对手,获得团体第四名。这一成绩已经是我校历年以来参加校长杯乒乓球比赛的最好成绩,能在二十六个高校参加的比赛中获得这样的好成绩,主要归功于我校领导们团结、协作、相互信任的合作精神,这也体现了我校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校园内的和谐氛围。

Tags:

作者:褚昕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