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通知】关于申报2014年度松江区软课题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4-05-05 浏览次数: 51

各有关学院(部、中心):


根据松江区科学技术委员会的有关通知,为广纳群言,广集民智,更好地推动松江区经济社会的科学发展,经研究,特公开征集2014年度松江区软课题研究项目。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具体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指南

详见《2014年松江区软科学研究项目指南》(见附件1)。

二、申报方式

在松江区科委网站http://sjkw.songjiang.gov.cn 网上办事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松江区软课题计划任务书》(见附件2),填写并打印一式4份。

三、时间安排

1201459(周五)下午16:30前报送《松江区软课题计划任务书》;

220145月底前公布立项课题项目;

3201410月底前由项目承接者报送课题研究成果;

4201411月底,对课题成果组织专家评审。

请各有关学院(部、中心)科研秘书,于201459日(周五)下午16:30前,统一将本部门的《松江区软课题计划任务书》、部门申报汇总表(见附件3,加盖部门公章),及上述材料电子版,送交科研处。

相关附件请见信息门户-科研公告。特此通知。


联系人:崔开昌

电话:67791498

E-mailkaichangcui@sue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