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关于开展2015年度上海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3-13 浏览次数: 23

各有关学院(部、中心):

根据上海市体育局的有关通知,2015年度上海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申报工作2014108日起开始申报,校内申报截止时间为201517日。

二、申报内容

2015年度的课题研究时间为1年,课题内容参见附件,申报的课题标题须自行另定。

运动技术、运动医学等非社会科学研究和各类学校体育课程设置、体育教学类研究等内容不列入上海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的申报范围。

三、申报办法

(一)每位课题项目申报负责人只能申报一个项目,且不能作为课题组成员参加其他项目的申报。课题组成员不能同时参加2个以上项目的申报。

(二)申请人须书面申报,可在上海市体育局官方网站自行下载《上海市体育社会科学研究课题项目申请书》,填写后将项目申请书一式3份交到科研处.

()根据“不结项、不立项”的规定,2014年度及之前应结未结项目的申请人不能申报2015年课题项目。

(四)凡是已发表于报刊的课题或已被部级、省级(社科单位)立项、发布的课题,不能再重复参与课题申报。

 (五)上海市体育局对申报的课题项目进行审核,符合要求的课题给予立项和课题编号,并寄发立项通知书给课题承担单位和课题负责人。

  联系人:于淼,联系电话:67791498

  电子邮箱:andyyu0921@163.com

附件详见信息门户-科研公告。


部门投稿注意事项:

2015年1月5日前将纸质版交给科研秘书,电子版发到yanshou999@qq.com。


  科研处

  201410月6日